close
我淪陷了。

在幾番心靈糾葛掙扎之後...
那個人跟這個人跟誰誰誰都一樣...

管家就決定是你了啦Q口Q

我好想要Reisner啊啊啊啊啊
雖然好幾次沒有分出他跟船長的差別(喂)
但是那個臉...就是管家臉阿!!!!我還喜歡他穿的那套管家服(不要擅自取名!!)

我喜歡~~~~>口<

所以管家可能要一輩子失蹤了= =...
因為買不起 冏

今天看了很帥的威廉,
因為真的很帥,所以我跟月描賭氣的說我也會做出一個這樣的偽威廉來的,
於是我對說出這樣話的自己現在是期盼又受傷害....

如果威廉變成總攻,德爾斐的白玫瑰論瞬間凋零...哈

威廉好帥真好,
EL好美真好,

這兩個都是我矛盾的內心阿阿阿阿~~

好險已經決定好威廉跟歌斯塔的接下來了,
這個聊天總算是有收穫(笑)

另外~倫太太好不容易有要放假,
228-0302要約出來玩耍阿~~~\(‧口‧)/
我一直在想倫太太想要養好MAN好MAN的威廉,
這樣德爾斐在家跟好MAN好MAN的威廉大眼瞪小眼....
心理不知作何感受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