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國樹脂vs高級樹脂?

在天空遇到有人詢問我關於roda的事情,
簡言之就是非常橋合的她家有el、南條、跟也下訂單的roda
她非常訝異原來我們兩家有三支娃重疊(其實我也抱持著這種態度)

結果他接到官方通知說法國樹脂缺貨的消息...
問他願不願意改成高級樹脂,所以他來問我有沒有類似狀況。

然而最神奇的是我一開始就只訂到高級樹脂= =...
我也沒想過法國樹脂...
因為以官方圖表所看來法國樹脂pinky white偏粉紅,高級樹脂較一般。

可是,我在大陸某論壇上看到有人狂妄的說,
法國樹脂要細心培養跟照顧,如果只是一般上妝照顧也無法兼顧他,
建議新手最好買高級樹脂就好。

看到這個就很不爽= =

不過又有人說法國樹脂較容易黃化= =a?
噯唷,其實不管怎麼說,我就是不想等嘛!!!
不管啦=3=
管你什麼法國一般........
人家要伊格蘭婷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