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孩子總是魅力非凡。

dada總是很可憐的在這種地方被我拖下水,
所以他現在一心繫在可口的Litchi上。

我沒有勸敗,我只是附和。

昨天對於管家先生的萌萌樂一發不可收拾,
今天有微減的趨勢,
我對於自己是無業遊民卻又如此揮霍金錢感覺有點罪惡。

一個人時倒是還好,
兩個人時要考慮一下。

我不想到頭來成為什麼都沒有的那個人,
雖然我也真的很喜歡這個花不溜丟的世界,
是這樣斑斕的絢麗,讓人迷惑又開心,
但是我不喜歡一無事處的感覺。

我真的很想學做衣服阿,
快在台北開班授課嘛。

但是既然已經有萌管家了,管家你還是會在我族族譜中出現的!!
有沒有身體跟何時出現,我就不保證了(阿門)

管家的名字呢...
Angus.Frentzen
簡稱A.F,是我喜歡的美國品牌Abercrombie & Fitch (靠杯)

嗯,就Angus吧~~意思是唯一的選擇。
哈哈哈,唯一的管家選擇(毆)

本來就是嘛,我家威廉跟小姐很需要管家阿...
雖然曦皇葛格也出身大戶,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它需要管家(喂)
可能是因為他有我在奴役了...(也許不只我連小星也是)

曦皇葛格的弟弟雖然回不來,
但是表親也是有的,雖然見面機率小之又小...阿漪乾脆來住我家吧。

好想要一次把他們家族給搞清楚阿,
果然感冒有好處,就是可以在家待到爛掉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。

好吧~族譜我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