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他知道他一向喜歡擁抱她們、喜歡親吻她們,但決不說愛。
因為他清楚他是不會愛的。
不會。


***
  午後雨才停歇,他拿起書,看著、隨後放下,這個國家的天氣容易讓他回想起很多往事,
倒不是習慣這裡的氣候,只是單純的可以回憶聯想,很契合的空氣氛圍,對於他來說,
他喜歡在室內感受雨季的來臨,聽著那雨滴滴落屋簷所發出的滴答聲。
  這裡是他目前所居住的地方,一個居所。同他所來自的地方是擁有那樣大的差別,
但是在不知不覺中,那些同他生命中有所聯繫的人,來來往往的,卻也開始聚集於此,
比起過往那好幾年的追尋,現在能在這裡棲息並無不妥,失去的並不比得到的少。
  然而,那人也真正的離開了阿...
  空了的隔壁房,從他離去後,一直未曾再次踏入,彷彿可以等到哪天,在門邊看到他依然邪魅的微笑說著「早安...」
  空了、變了、改了,一切都不會在回去。那人走了,真真正正離開了他們過往所擁有的羈絆,
然而該是為他高興的,他選擇了『她』,這是他很久以前就明白的...
『她』願意為他所付出的連帶也影響了他對愛的否認。
即便那人沒有說,但是他明白也了解,那人是真正的愛了。

這一次是真正離開了嗎?

他苦笑著,回顧過往,他花了多少時間在追逐著他,
自幼起便被賦予著追尋他的使命,
不只一次被告誡,即便是犧牲自己也要保全他,
因此在他心底,他們不只是青梅竹馬,他們不只是有血緣的親戚,
他是他必須用性命保全的對象。

然而面對他一次次的保護,那人漂亮的綠色眼眸總是閃過莫名情緒,
沒有一字一句的回應,只是若有所思罷了。

接著,他走了,
毅然決然離開那個他們熟悉的國度,遠離了他,以及他們的情誼。
什麼身世財產背景他通通留下,自己...也被留下了。
是否到頭來,自己在他眼中,只是過去的一個包袱,僅僅如此,而已?

思及此,他默默的咬了咬下唇,以為無所謂的情緒,終究還是假象,
想要現在見到他,馬上問他:
『你是否真的有那麼一次,是因為我而關心我,不僅僅是玩伴...不僅僅是因為你覺得我可憐...』


「威廉...」一聲突如其來的呼喚,他看向來源,那倚在門邊的人,蓄著金色長髮,輕挑得抽著菸,深藍色眼睛深遂不可見底,帶著與印象中那人一樣的邪魅笑容,輕聲呼喚並走向他。
「歌斯塔......你怎麼來了?」有些訝異的看著他,印象中好久不見的少年已經變成現在如此英挺模樣,特別是面容,跟那人是如此相似,「你已經長這麼大了阿...」,近距離更可以發現少年身高已經比自己還高了。
「威廉...我很想你。」歌斯塔輕輕的擁抱印象中纖瘦的青年,聲音中的溫柔語調,讓人感到溫暖。
他輕輕拍著少年金色長髮,想必少年來這裡也是經過一翻波折吧...連他也離開了那嗎?
「我是因為想見你...而來的。」像是聽見威廉的內心的疑問般,歌斯塔回答著,「雖然是兄長告訴我,你在這的...」
「...德爾斐?」許久不曾唸出的名字,喊出口時,仍然感覺懷念。
「他說,你一個人難免會鑽牛角尖,叫你不要想太多...」少年有些苦笑著,方才他所看到的那個抿著唇的青年,那表情正是小時候威廉要隱瞞自己不開心情緒的模樣,現在正因為自己兄長的一句話,那不開心的情緒正消散著。
「...他胡說什麼呢...」有些不好意思,即使已經長大了,對於對方還是能輕易猜中他的心思,他始終無法適應,「我去幫你倒茶,好久沒見了,你應該有很多要跟我說吧...」

看著青年走出房門,獨自留下的歌斯塔表情帶著些許無奈,他終於、終於能來到他身邊了...而他也將一直一直為他停留...可是...

「臭老哥...死花心鬼,還說什麼情敵只有兩個...結果最大的情敵還不是你!!」


***

歌斯塔:
    威廉現在再XXX地的XXXX街,我已經幫你打過照面了,你直接進去找人他們不會說什麼的。
先跟你說,臭小子,你現在情敵有主要兩個,一個是冷面王,另一個是小屁孩,
如果你連一個冰塊還有小鬼頭都贏不了,你就去死好了。 
  另外,跟你說威廉在哪不代表我同意你們在一起,跟你比起來威廉更像我的兄弟,你要是敢亂來,
你就等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徳爾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