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地方,總是要熟悉一下。

說到伊格蘭婷,不知道為什麼在心中默念到她時總會較成伊格莉亞。
但是我對利亞迪桑也還沒有愛成那樣,
是怎樣一直記成伊格莉亞的(汗)

Eglantine 是野玫瑰的意思。

本來也找了許許多多的名稱,但是因為字尾跟艾爾一再重複,
艾爾這意思好像本身就帶有點高貴之意嗎...
本來應該是德爾斐名字的安斯艾爾後來給了小屁頭,
但是大多叫他小屁頭居多就是...
更玄的是我明明要介紹伊格蘭婷卻不停的講別的= =

雖然說要介紹但是我內心對他也是無底深淵...
深淵在哪= =a...
深淵在我家的設定都不準啦(翻桌)

是說 其實我有個唸唸不忘的頭型阿...
好想買回來當威廉的管家...
應該說,你根本就是他的管家阿!!!!
但是我只想買頭.....(噗)

噯唷,管家阿管家...

請繼續擴大我系族譜吧~~~(灑花)

(結果整篇跟伊格蘭婷是有何干係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