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4

靠腰,一個好好假日不讀書只會吃!!
她X的到時會哭的也是我啦(哭)

乎 冷靜依下還順便幫鳳鳳照了個相,
但被我發現一個難以忍受的事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不說他有多可愛(因為真的很可愛)

我拍的很爽快的時候,
一邊心想短髮多俏麗~
眼神多可愛~
真是小甜心~

竟然....

竟然....

竟然....



竟然發現長痣了!!!!!!!! 

靠杯!!!

有圖有證據↓


還擦不掉喔@@@@@@@@
無奈死我了..........

唉唉唉...

我需要南條代妝好手
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