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是賣頭髮的熱潮= =
乾脆的把家裡用不到的毛都扔出來了...
不過LUTS之前兩款漸層限量(?)毛...
一點都用不到...該不該賣呢 冏

我們家是如此的不愛用奇怪顏色毛阿...
除了粉紅色是愛的擴張極限了=W=....

為了應付拍賣抓了好久不見天日(?)的曦皇葛格出來..
本來就很青的他現在也更青了(蛤)
順邊幫老大他換個新衣,他儼然還是對我絲毫不予以理睬...
其實我也想幫你買新毛阿,可是相較之下女孩的繽紛色彩跟你的深色系我當然選前者阿 冏


曦皇葛格需要的顏色大多是 黑、深咖啡......以上= =
無趣(喂)

而且你又特別頭大...
為何不加入我的小頭家族呢??
這樣你就可以享用鳳鳳威廉的毛了(然而事實上也沒有適合的色系)



這樣飄渺的長髮配上你的臉讓我還是有一絲絲想笑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