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2005.JPG 

其實真的老了,

很多地方皆是。

 

脾氣也老了,

長相也老了(這凋零真現實)

連頭腦也跟著老了。

 

每天聽著媒體罵爛草莓,

或許是、或許不是

這群爛草莓不也是種植出來的?

 

孰能無過?

 

***

 

雖然始終無法劃分
我用電腦不等於我不累不想睡
我很累不等於我要看起來想睡
我不睡不等於我就不想用電腦

當要把該死的國貿法翻成中文時,
再累你也要完成他。

媽媽總是搞不懂狀況。

 

然後老娘需要找工作,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