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20_212131.jpg

NAME:薇爾莉特 蕾佳納,溫莎

(我一定要聲明,這名字在07年就設定好了)

BD:2010/02/17

性格:尚不明。

興趣:寫作。

出版作品:『哥哥的祕密小花園』、『我與我的小受哥哥』

『愛的觀察小日記』

以上皆以絕版,不再版

愛的觀察小日記

文案:

在宮廷這豺狼虎豹的世界,我完美無暇的威廉哥哥,每日都必須面對重重考驗。

壓倒或是躺平?屈膝或是臥倒? 

這樣的愛該如何自處?

這樣多的美男該如何挑選?

 

 

 

 

****  ****   ****  ****   ****   ****

 

x月o日  天氣:陰 

 

  今天再起床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跑進威廉哥哥的房間!!

我企圖想要得知他昨晚是同誰度過!奈何我起床時間哥哥都已用完早膳...

不過沒關係,我跟著他進入了議事廳,果不其然德爾斐那鬼畜總攻正坐在哥哥的牛皮沙發上阿!!!

徳爾斐笑著看著哥哥,其實我臆測他心理再說著要怎麼把哥哥趴光然後吃掉!!!

 

哥哥看到德爾斐在沙發上等他,果然是皺著眉頭。

喔,我的威廉哥哥為何連皺眉都如此絕美?

 

徳爾斐在看到哥哥皺眉後更是笑的邪肆。他起身走到哥哥身邊......

天阿,他們兩個差了一個頭的身高差!!真是完美完美阿!!

 

徳爾斐放肆的將哥哥圍在他與書架之間,輕輕低頭...那氣息彷彿是故意吹在哥哥臉上阿阿阿~

 

我看到哥哥把手抵在德爾斐胸口,阻止他前進...

徳爾斐卻輕鬆的用了另一隻手把哥哥的手腕抓住....

天阿 這就是萌點!!這就是愛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但是...

 

我並沒有看到最後面Q口Q

討厭的德爾斐~~臭徳爾斐~~~~你怎麼可以把一個淑女丟出門外~~~~~~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薇爾麗特心痛之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我對ㄇㄨㄟ ㄇㄨㄟ內心世界最真實的描寫了,

但是面對人群時他還是會很害羞...該說是腐女的特性嘛(汗)

順帶一提,ㄇㄨㄟ的小說是宮廷裡的女侍們最愛的娛樂XD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