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真的好想你
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


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
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


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
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

這個季節雨不停的下,她望著這與家鄉截然不同的氣候迷失了片刻,車輛往來頻繁,密集的人潮與高樓,

她站在這其中,感覺孤獨與寂寞。

這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氛圍,會有她所找尋之人嗎?

她握緊手中的皮箱,這裡面是她僅存一切的籌碼,當她決定離開那華美的過去,就再也不能回頭。

但是不要緊,只要有他,只要能找到他...這一切辛勞都在所不惜...

於是,在淚眼婆娑之間,懵然看著站在對面街角那個模糊卻又熟悉的身影,她決定用盡全部氣力向那人衝去,

即便她已是如此疲倦,即便她已經為了這天好幾天睡不好又吃不飽,即便她可能只剩這些力氣,即便即便...

即便這世界都將毀滅,她知道,無論如何,只要是那人一定會毫不猶豫抱起她,為她撐起另一個天。

 

DSC01564.JPG

搭啦啦啦~~~~~~這個可愛的小妞,我可愛的小姐終於回來啦!!!!!!

我期盼了好久的小妞,不知道迷路到哪裡(包含中途我也一度迷失過,選了個不是很像的妹妹|||)

於是就在我上一篇網誌中叨唸了幾天後,這小妞就默默降臨了...

我只能說,她一整個比我想像中稚嫩好多,臉蛋肥嘟嘟的~~~~~~真是有夠可愛,媽媽都要心碎了~~~

而且難道只有我(跟小星)覺得她像小威廉嘛????她就是小威廉阿!!我看到她第一眼就決定了,我們家妹妹~~

DSC01563.JPG

看看這兩人多和樂融融,小妞一付就很愛撒嬌的模樣,我看她跟他哥兩個人一整個對旁人視若無睹...

DSC01588.JPG

而且小鹿班比威在妹妹面前卻意外有氣勢,在歌斯塔面前就...這是哪來的差別????

100219_165034.jpg 

這是妹妹第一個認識的姐姐,雖然都是13女,妹妹看起來就認真只有15歲(|||)隔壁的美女姐姐瀲灩就足足有20歲的模樣= =

這是性感指數的大敗阿XD沒關係,碼麻買你就是因為你ㄏㄤ ㄌㄧㄥ~~~~(這是今天小星教我的正確發音)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