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7

在小姐根本沒到台灣之時我已經默默開始著手準備了,
雖然連他本人都沒有看見,但是仍按照我對他的幻想而購物著,
這次訂購的頭毛最讓我痛苦的是我想要的是BABY BROWN,
卻無奈這款色系幾乎賣光...,連想要購物都能阻撓我就是。
話雖如此我依然任性自我的買了其他顏色=..=
反正小姐連個腳都沒看到。

剩下最煩惱的衣服,我想我家從小到大每位都很缺吧...
鳳鳳她們都不知道幾百年沒穿過新衣了(買了也懶得穿)
真是...我怎麼這麼懶|||
總算開始工作了,也可以為他們準備一些東西,還是以不花大錢為主軸囉。

希望小姐快到台灣ˇ\\\ˇ
威廉快替你妹祈禱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